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陈一冰笑称当选因笑容灿烂 让国旗飘扬才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01: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2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开幕仪式在广州海心沙举行。作为点燃主火炬的最后5棒火炬手之一,陈一冰在开幕式后笑称,自己当选火炬手可能是因为笑容灿烂。

  作为中国国家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不仅是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同时也是中国体坛的偶像级人物。点燃主火炬的最后5名火炬手,与主火炬点燃方式一样,在开幕式之前都是亚运会最高的机密,陈一冰告诉记者,就连他自己也是12日早上才知道的,“我是今天早上训练时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实际上,我是5个火炬手中最后一个知道的,当时真的有点惊喜。”就因为得到消息太晚,陈一冰甚至都没参加过彩排,“因为我之前从未参加过彩排,所以现在感觉更开心,也更兴奋!”

  在被问到自己为何会被选为最后的火炬手时,陈一冰笑着说:“可能是因为我的笑容很灿烂吧,笑容能给观众释放一个消息,代表了中国的正面形象。另外,我想我最近几年成绩也不错,这可能也是一个原因吧。”在参加了开幕式之后,陈一冰在13日就将投入比赛,“明天就要参加比赛了,现在就想马上睡一觉,我不打算给父母打电话,他们甚至不知道我被选为火炬手,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在比赛中让国旗高高飘扬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