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出线形势大好 孙卫:打大马不会比日本轻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9:33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 赵映骥) 在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后,中国国奥队亚运会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主教练孙卫表示,明天最后一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因为双方都希望能以较好的名次进入16强。

  首战不敌日本,外界对孙卫产生了质疑,特别是在球队的组队方式上。对此他表示,因为亚运村里上网不方便,所以自己并不清楚。“我是主教练,当然有自己的组队模式和想法,”孙卫说,“球队内部非常团结,并不存在什么帮派。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大家看见了,如果不团结,最后是不可能完成大逆转的。”孙卫说,他挑选球员的唯一标准就是能力。

  对于马来西亚,孙卫认为这支球队很成熟,队员经验丰富,所以绝对不会比打日本轻松。“我们绝对不会仅仅满足出线,肯定会力争一个好名次进入第二阶段。”对于是否会在最后一战进行人员调整,他表示亚运会赛程比国内联赛密集,对队员体能是很大的考验,所以到时还要看每个人的情况而定。

  国奥队中的重庆球员张健昨天上午也告诉记者,虽然击败吉尔吉斯斯坦的过程比较艰难,但球队的士气都上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同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张健和第一场一样,替补上场了30分钟,“状态基本上在恢复中,争取明天对大马能首发!”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时报

1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