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开幕式观众三次送尖叫 高难度威亚最受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2:23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美女场边叫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2日 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今晚进行,现场观众对于开幕式中的文艺表演十分买账,在表演过程中三次送上了尖叫,尤其是180名演员吊威亚的难度表演,可以说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已经成功了一半。

  总导演陈维亚之前曾放言:“不尖叫就算失败!”开场四个帆屏打开的同时,现场烟花齐放,场面甚为壮观,不管是摄影师的专业单反,还是观众的卡片相机,都纷纷瞄向了烟花绽放的瞬间,更是惊叫不断,这样漂亮的烟花的确让人赞叹。

  在文艺表演的《白云之帆》环节中,180名演员在空中吊着威亚,在地面上1320名操作者配合下,在高达八十余米四座八面帆屏上展开了动人心魄的立体表演。他们表现了跳伞,跷跷板等一系列运动,这个表演难度非常大。

  随后演员又构成了一个个表情,他们借助大屏幕通过自身变化演绎着种种不可能,此时表演者又变身海鸥在天空中翱翔。这个表演持续了10分钟,不仅考验着演员的体能,同时也考验他们与屏幕间的默契程度。现场观众也为这样惊艳的表演叫好鼓掌。

  在最后《花城之约》的表演中,520名鼓手敲着广东特色的猎德鼓,整齐划一富有气势,敲击猎德鼓的震撼,也让观众再次送出了尖叫,这也是表演环节中观众的第三次尖叫。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