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全国晚报亚运采访联盟誓师 记者团体也展开竞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12日15:47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一支由近百名专职体育记者组成的全国晚报亚运报道联盟,昨天在广州誓师出征。在第16届亚运会于广州开幕之际,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晚报体育记者再次以团队作战形式参与到本届亚运会新闻竞争的行列。

  全国晚报亚运采访联盟由42家晚报的98名体育记者组成,这是广州亚运会上一支最具专业素养的体育新闻报道团队。昨天出席全国晚报亚运报道联盟誓师大会的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广州亚运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温文对这支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全国晚报亚运采访联盟是一支最具战斗力、影响最大的新闻媒体团队。”她希望全国晚报亚运采访联盟能在本届亚运会的新闻大战中,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团队优势,大力宣传和谐亚洲,积极报道激情盛会,争取在亚运会新闻报道中夺得金牌。

  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全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每逢重大的国际综合性赛事,都要组织由精兵强将组成的采访团队,迄今已成功报道了十余次包括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等大赛,是中国体育新闻报道的一支生力军。本届亚运会期间,全国晚报采访联盟将继续采取协同作战,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模式,向全国广大晚报读者提供全方位、多视角、大纵深的亚运报道。

  昨天的出征仪式得到了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广州亚太酿酒有限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的大力支持。据了解,由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制定和具体实施建设方案的广州亚运无疫区,日前已被世界上动物卫生标准最高的欧盟列为C类地区,可以确保参赛马匹顺利入境参赛和赛后返回来源地,为广州亚运会马术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报记者 孔宁 李远飞 陈嘉堃 刘大伟

  J087 J131 J189 J190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