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诸强动态

伊朗名单哈达迪赫然在列 王治郅曾预言警惕韩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2日13:36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2日电 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男篮项目的对手名单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因为一直号称哈达迪不参赛的伊朗队派出了最强的阵容,除了哈达迪在12人名单外,巴赫拉米也在名单之中。

  在这份名单中,几乎囊括了亚锦赛的所有主力阵容,除了这两名主力外,伊朗队的苏拉普内贾德也是一名不错的前锋。而6号达法利、7号卡瑞尼、9号达瓦帕纳、10号阿法赫、11号萨哈奇恩、13号卡杜斯特、14号巴赫拉米均参加了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虽然有报道称伊朗官方声称把赫拉米不参加比赛,但是名单为亚运会的确认名单,一切回应都只是烟雾弹。

  而在韩国队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了朴灿熙、梁东根、金周成、河升镇、赵成憨等熟悉的名字,这些人也是韩国队目前的主力队员。尤其老将李圭樊更是多次参加世界和亚洲大赛。

  可以说,韩国队和伊朗队也是这次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日前,中国男篮主力中锋王治郅在谈到对手的时候主要点出了伊朗队和韩国队,他认为中国队要想夺冠阻力很大,应该忘记亚锦赛的失利,一场一场的立足于拼。在2006年,王治郅曾与易建联等球员一起夺得亚运会的冠军。本次亚运会,中国男篮一为雪耻亚锦赛,二为能卫冕冠军。(杨宝岩)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