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姚易缺席亚运不好打 北京降温队员染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8日00:02
  新快报讯 作为中国男篮广州亚运阵容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王治郅前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和易建联都不在,广州亚运会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不好打。

  33岁的王治郅4年前随队夺得了多哈亚运会的金牌,具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但是谈及这次广州亚运,王治郅还是显得信心不足,“这次亚运会不好打,姚明和易建联都不在。我现在是队里最老的队员,希望有好的表现。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打,不管是什么结果都要去面对。”

  王治郅还透露,因为最近北京突然降温,训练局的宿舍还没来暖气,队里感冒、发烧的球员比较多,这也给男篮的备战造成了一定麻烦。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