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马龙:之前遭遇小小低谷 教练说我是给在我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2: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2日发自广州)今天上午,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备战。从队员的表情来看他们都十分放松,大赛当前这种心态无疑对于他们的备战将有很大的帮助。在训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马龙表示,很感谢教练能够给他参加亚运会单打的机会。

  “现在我的总体状态还是不错,前一段经过封闭训练,人的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比之前好一些,”马龙表示在乒超联赛期间所患的脚伤相对没什么事情了,“肌肉有些萎缩,加强一下训练应该没什么事情了。”这位小将表示之前自己比较顺,前一阵子比赛连续输球是从没有遇到过的,好在通过封闭训练之后自己状态还是回来一些了。

  “因为亚运单打只有两个人,前一段自己表现不是特别好,感谢教练给我这次机会,刘指导说我也是给我更大动力吧,希望比赛打好。”在谈到前一阶段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对于自己的严厉批评时马龙说。同时他认为比赛都有偶然性,自己还是希望一场场打好,不要过多去想结果。(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