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国女网主教练潘兵:女队很有希望 男队迎恶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0:39

  坐40分钟的地铁来到奥体中心,没看到李娜训练让大家失望,可等候到中国女网主教练潘兵也让人释然。

  1990年北京亚运会,20岁的潘兵不但为中国网球赢得第一枚亚运会男单金牌,同时也获得男团金牌。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他又成功卫冕。

  “中国网球现在女队整体实力在亚洲是有目共睹的,拿金牌问题不大,不过亚运会也是大赛,不能掉以轻心。”潘兵分析道:“现在日本队的伊达公子状态很好,才在巴厘岛比赛上赢了李娜。她们是中国队最强的对手。此外中国台北女队实力也不错。”

  作为中国男女队员里唯一拿过亚运会冠军的潘兵,现在带女队有点郁闷:“男队员这些年成绩上不去,主要是心理问题。”他说,“从选材到训练状态,男选手都比以前有进步,可一到大型比赛就不出状态,大概是赢得太少,还没有建立起自信心。”

  “那男队对手是谁?”潘兵笑着说:都是对手,场场都是恶战。

  据悉,中国女队首轮轮空,次轮胜一场就可进前三,赢下两场,就很可能夺冠。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陈晓明 俞国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