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福原爱豪言已经准备好了 水谷隼期待能单挑马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11日发自广州)今天下午,日本乒乓球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亚运会赛前训练。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日本男队一号主力水谷隼表示,自己期待着能够和马琳面对面较量一次。

  “听说马琳讲过我是顶尖球员之一,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我希望能够碰上他,”水谷隼对记者说。由于马琳将不参加本次亚运会的男单比赛,所以水谷隼的唯一机会将在男团比赛中。同时水谷坚信日本队能够进入男团1/4决赛,“我会竭尽全力的,”水谷隼说。在本届亚运会的男团比赛中,日本队与中国香港、伊朗和尼泊尔分在了一组。

  同男队一样,日本女乒的队员也是信心十足,“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表现不好,主要是那个时候没有准备好。这次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日本选手福原爱对记者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福原爱的竞技状态一直呈上升的态势,在过去两年间她先后击败过郭跃、李晓霞、刘诗雯等中国女乒一线主力球员。

  “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我的膝盖受伤了,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日本女乒另外一员大将平野早矢香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日本男女队都没有能够进入团体前三名。(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