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乌兹别克队员感叹只能回家 称中日有望最终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11日20: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1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轮,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在英东体育场激战90分钟,最终阿联酋以3比0击败乌兹比克斯坦,与香港携手从小组出线。

  乌兹别克斯坦的纳加耶夫赛后很失落,因为他们已经被淘汰出局,“阿联酋不会赢得最后的金牌,日本和中国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可能获得金牌。当然我们也是非常好的球队,但是我们这一年来的表现都太让人失望了。”

  纳加耶夫叹着气,“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回家了,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改变这个。”门将朱拉耶夫心情也很低落,他的球门被洞穿了三次。他表示:“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差,我们需要在未来不断地提高水平,阿联酋今天表现非常好。”

  而卡塔尔的艾哈迈德对阿联酋亚运会充满了期待,“淘汰赛我们和谁相遇并不重要,无论是卡塔尔还是科威特。我们希望赢得金牌,我们将为这个目标踢出我们最好的表现,直到最后一场比赛。”今天梅开二度杰纳比则表示,“今天我们的运气不错,我们以后会踢得越来越好,我也将尝试进更多的球。”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