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微博门”蔡局怒批王大雷 内部停赛已公开道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11月11日13:43

  晨报广州11月10日电 8日,中国队与日本队进行本届亚运会足球小组比赛,以0:3告负。作为中国队队员王大雷本应正确对待比赛结果,但他却在赛后通过微博方式发泄对球迷的不满,甚至进行粗暴的谩骂。10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公布了对王大雷的处罚:内部停赛并公开道歉。

  据记者了解,在9日晚上,蔡振华在得知王大雷一事后立即召开足球队全体会议,对王大雷的行为提出了严肃批评,要求全队就此事进行深刻总结,并要求全队结合此事开展认真的整顿与教育。蔡振华表示,“在赛场上输球,球迷还可以理解;如果是输人,特别是如此恶劣的辱骂球迷的行为,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是不能谅解的,代表团更不能容忍。”

  随后,国奥队也召开专门会议,王大雷本人在会上作了检讨,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刻的忏悔。中国足球队对王大雷做出处罚,暂停其比赛,责成其认真反思自身言行,向广大球迷公开道歉。而他在新浪微博上的两条惹事的言论也随之就被删除。

  赛后,王大雷随同主教练孙卫一起参加了发布会,“我对微博事件,首先想对所有的球迷和记者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不负责任的言语和言论,影响了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的形象,”受到蔡局批评的王大雷言辞诚恳,“希望所有的球迷能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一次。我们也蛮辛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非常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及记者,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这不是一个形式,这是我诚恳地对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