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2-1艰难逆转吉尔吉斯斯坦 亚运首胜树信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作者:海南特区报
2010年11月11日09:46
  国奥差点又输了

  昨晚2∶1艰难逆转吉尔吉斯斯坦,暂列小组第三

  昨晚,亚运会足球A组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国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首场比赛表现不佳的王大雷被来自河南建业的张世昌取代。

  第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率先打破僵局。李建斌后场防守犯规,吉尔吉斯斯坦队获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打在中国队员身后变线,西多连科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抢点打门球进。丢球后,镜头给了替补席上的王大雷,申花门将掩面显得十分沮丧。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场面对日本,国奥在任意球防守中也出现了漏人的现象,被日本队打进一球。

  第83分钟,中国队利用反击机会终于取得入球——买提江左路快速送出传中,吕文君后插上飞身头球,将皮球攻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4分钟补时最后时刻,中国队打入绝杀球——中国队长传冲吊吉尔吉斯斯坦禁区,李凯同防守球员争顶皮球落至禁区前,吴曦迎上落点果断劲射,皮球直飞入球门死角,中国队2∶1超出。

  小新

  前景分析

  国奥难进前八

  日本队目前两战全胜,最终拿到小组第一不成问题。马来西亚队与中国队同积3分,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

  只要最后一场能够战胜马来西亚队,中国就能出线。不过若想完成前8目标,现在看来困难不小。因为中国队如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将在1/8决赛中对阵C组第二名,而C组首轮朝鲜队1∶0击败韩国队,这样中国队很有可能与韩国队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若想跨过宿敌韩国队这关杀入8强,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队而言,恐怕不那么容易。钟禾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