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男团没人能拦住我们 随便谁上去都是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8:14

  本报记者吕日明广州报道

  惠州集训四天,丁俊晖与中国亚运台球队昨天抵达广州,入住运动员村的小晖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虽然还有些时差没倒过来,但跟这么多朋友在一起,加上很多年没有在广州打比赛,我已经有些激动和兴奋了。”

  11月6日从英国返回北京,丁俊晖很忙碌,没有找地方休息,他第一时间来到小球管理中心,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最近一年,我的行程一直都安排得比较满。虽然有些疲惫,但总体上都习惯了。”虽然忙碌,但丁俊晖新赛季的成绩还算理想。

  没有过多的时间调整,丁俊晖火速赶往惠州,与国家亚运台球队会合。“这两天心情不错,跟很多老朋友在一起,练球,聊天,好像感觉一天从早练到晚都不觉得累。”丁俊晖透露,以往大多时间他都是一个人在国外比赛,只有参加这样的综合性运动会,才可以一下子与好多朋友碰面:“这种状态一直是我想要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参加亚运会。”

  釜山、多哈,丁俊晖连续参加两届亚运会,现在他已经是四金在手。说起亚运会,小丁笑着说:“确实参加过几次了,不过,每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尤其是这一次,亚运会在广州打,我感觉特别亲切,从小我在这练球就有很多朋友,想一想在广东这边代表国家打亚运会就会很兴奋。”

  说起比赛的项目,丁俊晖觉得团体比赛难度不大,“我想我跟老梁(梁文博)还有飞飞(田鹏飞)三人的组合绝对是亚洲最强的组合,基本上没有什么人能拦住我们。单打有老梁拼,双打我跟飞飞组合也很稳,然后剩下一个单打随便谁上去都是赢,没有啥悬念。不过,我们也会多加小心的,重要的还是为中国赢得金牌。”

  至于个人项目,丁俊晖抽签要比梁文博好一些,不过,面对瓦塔纳和庞卡,丁俊晖透露这两位老将实力不容小视,特别在英国呆了好多年的庞卡。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