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感叹国奥中难寻射手 浪费这么多机会不多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10日22:52

    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岳东兴)中国国奥队10日在广州亚运会赛场上浪费了多次必进机会后,2:1勉强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队代理主帅孙卫赛后对阵中难寻优秀射手表示了遗憾。他说:“射手在门前需要极强的技术和心理能力,而我们队员在这方面的能力还不够。”

    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队四次将球击中横梁、立柱,而且多次在禁区内将球打飞。面对浪费大把机会的攻击球员,孙卫赛后说:“从我当球员到教练员,一场比赛浪费这么多机会的情况不多见。”

    评价目前国奥队的进攻时,孙卫说:“不是所有队员都能成为射手,射手需要在门前有极强的技术和心理能力,而我们队员的能力还不够。”

    面对世界排名第173位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国奥队最后时刻才侥幸获胜。困境中,孙卫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胜平负三种情况,即使对手实力不强,我们也做了各种预案。感谢球员在艰苦的环境中没有放弃,最后取得了胜利。

    亚运会两场小组赛后,中国国奥队一胜一负,13日他们将迎战同积三分的马来西亚队,争夺小组第二名。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