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媒体餐厅巧遇杨威 感叹一票难求妻儿无缘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9:27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0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康少寒)今天早晨记者在媒体餐厅就餐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昔日男子体操全能王杨威。当时,杨威正端着盘子排队取餐。

  “我现在是CCTV转播团队的技术顾问,也住在媒体村。”杨威笑着说。做转播技术顾问对杨威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的仙桃全国冠军赛和株州全国锦标赛我也参与了。”杨威表示,“其实不管是全国比赛还是亚运会,都是为2012年奥运会练兵,因为到时候我会跟着转播团去伦敦!”

  对于自己的新角色,杨威没有半点不适应。“我的主要任务是告诉转播团队夺金点在哪,应该把画面给谁,都是自己熟悉的事,干起来可以说得心应手。”转播车对杨威来说相对陌生,“经过两次全国赛,也渐渐熟悉了。”

  以前参加比赛,杨威住的都是运动员村,“其实媒体村跟运动员村环境差不多,这里饭菜也很可口。”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问及爱妻杨云会不会携儿子杨杨杨现场观战,全能王遗憾地摇了摇头,“我倒是挺想让他们过来的,可是找不到票啊,听说体操比赛的票卖得挺火的!”

  杨威的儿子已经一岁了,“现在他对体操还没有什么概念,他现在最喜欢看的是启蒙动画片。”谈及宝贝儿子,杨威的脸上顿时绽放出父爱的光辉。(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