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主帅恳请媒体放过王大雷 他是小孩子不懂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9日1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9日广州报道) 国奥首战0-3不敌日本,赛后国奥门将王大雷在微博当中发表,直斥媒体、球迷不懂装懂妄加评论,随后他自己也表示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赛没打好自己会负责任。

幻灯:国奥众将备战愁眉紧锁 王大雷表情很平静

  王大雷突然发飙,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国奥主帅孙卫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件事我也是刚刚听说,但是我并没有看到王大雷的微博。我想他还是小孩子,年轻不懂事,可能会说一些过激的话,这也可以理解。”

  孙卫还恳请媒体不要“棒杀”王大雷,他说:“希望大家还是保护一下王大雷,他可能是有点冲动,年轻人就是这样子,大家的目的都是要让中国队表现更好,从这个角度说也请大家保护一下我们的队员,毕竟比赛输了,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王大雷一向都是个性张扬的球员,他也曾经因此多次吃亏,但显然他并没有吸取教训。目前国奥队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对王大雷进行内部处理。王大雷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球队输球球迷不满他是可以理解的,从这一点来看王大雷的微博只是他一时泄愤而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