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惨败之后王大雷发邪火 国奥门将发微博怒骂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1月10日14:3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张琳)前晚,国奥0比3不敌日本队,愣把中国代表团的开门红整成了开门黑。对此,大多数球迷原本反应平静。不料,昨日一早,国奥门将王大雷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对球迷进行反击,怒斥球迷是“没能耐的狗男女”,字句中甚至还出现“SB”等字眼,一时引得舆论哗然。

  在前晚的失利中,王大雷有过精彩扑救,也有明显失误。尤其是第二个失球,就是他扑球时直接将球送到了日本队员脚下。对此,媒体进行了客观报道,当然也对王大雷进行了批评。这或许激怒了王大雷,他随即在自己的微博上破口大骂,对球迷和媒体进行反击。

  昨日12点54分,王大雷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你们啊也就这点X能耐,说你们是球迷真的都抬举你们了,你们就是一群狗。我从来不回避我想说的东西,中国足球就是有了你们这群SB才是影响进步关键。落井下石,说的东西能不能有点创意,有点真实性好不好。不懂全在那装懂,不服你们可以来找我,别TM像个娘们似的在背后指手画脚。”

  13点37分,王大雷再次通过微博向球迷开炮,这次言辞更加粗俗:“我从来不回避我的话语,你们这些没有能耐的狗男狗女……想来看我的笑话,呵呵,你们又错了,我根本不在乎。少在我这说你们有多么的爱足球,因为你们真的不懂足球,回家数数足球有多少个皮子,再回来吧。”

  对于王大雷的这两篇微博,数百名网友进行了跟帖评论,大部分人对于王大雷这种态度感觉非常失望。“请王大雷先学做人,会说人话了再来探讨业务范畴的问题。”一位网友说。相当一部分网友认为,国奥队有这样的球员存在,想取得突破性的成绩,根本是天方夜谭。

  这已经不是王大雷第一次在微博上开炮了,之前国青队在亚青赛上输给朝鲜,王大雷就在微博上对国青队员和主教练宿茂臻进行了抨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