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焰火二次彩排 熊猫烟花赢得满堂喝彩(图)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2010年11月10日13:40




  11月6日晚广州海心沙亚运会开幕式主会场周边挤满了观看焰火表演的民众,大家目的只有一个观看亚运焰火彩排。据广州亚运会焰火燃放指挥部副总指挥兼执行总指挥、熊猫烟花董事长赵伟平介绍,6日晚上燃放的焰火仍不是12日开幕式晚上燃放的创意核心,目前知道12日晚上燃放创意的人数不超过十人。

  记者现场发现6日当晚在海心沙周边高楼上燃放的焰火超过3号晚燃放数量,赵总指挥解释说,3号及6号两天晚上焰火彩排主要是为测试燃放地点与开幕式晚会的配合及外围燃放效果测试,两次彩排燃放的品种、烟花组合效果均不同。但是两次燃放后亚运焰火燃放创意将定型,同时自6号晚焰火彩排后到12日开幕式之间不会再有焰火彩排安排。

  记者在海心沙外花城广场遇到众多观看焰火表演的市民,市民看到焰火时的欢快的笑声、喝彩声配合数不清的闪光灯的闪烁,勾画出另一幅美丽的场景。

(责任编辑:关洋)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