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开幕焰火绝对给力 特效烟花亮相“小蛮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4:39

  日前,亚运开幕式举行了最后一轮带焰火的彩排,虽然在当时只燃放30%的烟花,却已引得观众们的一片赞叹。据亚运会开幕式焰火中方总设计师刘琳透露,开幕式将出现媲美“大脚印”的特效焰火,即世界上最高的倒计时焰火,届时,观众将看到红棉花造型的焰火随着倒计时指令,从下往上呈环形盛开于“小蛮腰”。

  刘琳透露,开幕式当天,最先迎接观众的将是15秒钟的“红棉花开迎宾来”焰火盛宴:伴随着倒计时,广州市花——红棉花从广州塔底部以每隔1.5秒的速度逐层呈环状绽放,烟花盛开到塔尖时,开幕式的“大幕”开启。“600米高的广州塔是迄今为止广州最高的烟花燃放点,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倒计时焰火。”对近日有媒体报道——亚运会焰火规模会大于奥运会,刘琳说“这是不准确的,亚运会的焰火产品约4万枚,比北京奥运会(4.3万枚)少,比世博会(10万枚)更少。”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