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门票羽球最贵篮球最火 中国代表团强项售罄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4:39
  0比3,指望中国足球来打响广州亚运中国代表团的头炮显然是不现实的。不过比赛当天的广州天河体育场竟然有超过四万球迷前来助威,观众的观赛热情可见一斑。16天的亚运会比赛项目众多,最精彩、关注度高的比赛都是哪些呢?从门票销售就可看出端倪。

  小球项目最贵篮球最火

  10月25日,广州亚组委启动了公众门票第三阶段销售,面向公众销售42个大项、55个分项、600多个场次、100万张左右的亚运会比赛门票。启动销售后,广州亚运官方票务网站访问量达到了平均每小时230万次。“一天内,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跳水、男篮、体操这些项目的门票就没有了。”官方票务网站的工作人员说。另外,由于广州篮球氛围较好,在三大球中男篮显得相对火爆,决赛将于2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门票价格达300元,但仍是一票难求。

  本次亚运会较贵的门票集中在热门项目,其中羽毛球是最贵的,单项决赛的A类门票高达600元。其次是乒乓球决赛的A类门票,达到400元,篮球居第三,为300元。“票早就卖光了,我这几天一直在找票,因为有一些老世界冠军要来观赛,真是一票难求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竞赛主任张晓蓬这几天一直在为门票的事头疼,“包括前世界冠军张燮林、前国家队主教练庄家富在内的中国乒协30人观摩团想看一场乒乓球比赛,哪怕只是一场小组赛而已,却已经到处都买不到票,快愁死我了。”

  刘翔、张琳成追捧对象

  另外,据了解,体操、女排这样关注度较高的比赛门票也相对较贵,决赛A类门票为200元。而就个人来说,刘翔依旧是最热的,开票当天,田径22日和24日的门票就卖完了,刘翔的预赛和决赛恰恰就在这两天。现在距刘翔比赛还有10多天,但已有人在网上高价转让刘翔比赛的门票。其中24日田径决赛的纪念票转让价格高达1600元,转让者还注明:“前排座位,能摸到刘翔。”

  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也是热点,他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个人项目,不用说决赛,就连他参加的预赛门票都早已售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