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崇州小伙抽中亚运会开幕式门票 两张门票3200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9日18:26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距离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5天,亚运会开幕式门票却早已售罄。开幕式门票从7月26日起在官方网站接受公众预订,中签率不足1/3。来自崇州的小伙子陈兴非常幸运,昨天他接到通知,今天去亚组委指定的四川门票代售网点拿票。

  陈兴8月初在亚运官方票务网站上预购了亚运会开幕式门票。“碰碰运气,我看到新闻说申购的人太多了,中签率低,没想到我运气这么好。”陈兴一共申购了两张开幕式门票,每张1600元,“我还买了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足球赛的门票,20元一张。”陈兴说,开幕式门票是他买过的最贵的票,不过觉得值。据悉,将于11月12日举行的亚运会开幕式非常独特,将在珠江新城的海心沙岛举行,运动员们将坐船进入主会场,到时候,开幕式表演及点火就会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