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首战惨遭三球血洗 韦迪面色铁青蔡振华不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9日10:14

  蔡振华来了,就在开赛后一分钟,他悄然出现在主席台。与几位工作人员寒暄后,便专心看着中国男足的表现。其中,就包括中国队第十分钟的那一粒丢球。不过,众多摄像机还是出卖了他,因为他是昨天现场除球员外,最大亮点,这也是老蔡分管足球后,第一次现场观看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比赛。

  偌大的主席台上,并没有坐太多人,不过,足协的领导们全来了。一件蓝色衬衣出席的蔡振华端坐入场通道右边,韦迪等人则坐在大门左边。前后入场,两人开赛前没有打招呼。不过,中场休息时,老蔡还是主动走向韦迪,面带笑容地伸出右胳膊将其搂了过来……

  下半场球员出场,这次,蔡振华做到与球员同步。还没开球,他已经在主席台上审时夺度。中国男足虽比上半场制造出更多有威胁的进攻,可依然只开花不结果。反倒是日本队抓住两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改写成3比0。

  尴尬的比分,主席台上的老蔡不说话了。这是蔡振华第一次现场观看国足比赛,孩子们交出一份0比3的答卷。此刻,没有人了解老蔡的心情,一旁的韦迪是见怪不怪了,捂着腮帮子一语不发。社区话题:男足首战惨遭炮灰待遇 蔡局脸难堪>>
 

  未来的中国男足将何去何从?虽然中国足协扫黑还在继续,可那依然是治标不治本的。裁判吹响终场哨声,韦迪先走了,老蔡还注视着眼前这支中国队,只是不经意间,他又伸起了自己的右手,轻轻挠了挠自己的脑门,深思,从现在开始……

(责任编辑:时硕)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