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亚运会金牌誓胜日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9日01:02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记者 高凯)“广州亚运会,我们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们需要、也必须要战胜日本队。”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今天在此间表示。

  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游泳队今天在此间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对于中国队目前的备战,么正杰称:“队伍准备31日前往广州,进行10天的适应性训练,现在全队正蓄势待发,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情绪和状态都挺好,大赛之前难免有一些心情波动,有点紧张也是正常的。”

  本届亚运会上,中国队将有25位女选手、30位男选手出战,么正杰指出,除了奥运冠军刘子歌不参赛外,游泳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阵容是最强的队伍,包括世界冠军张琳、赵菁、焦刘洋等名将会全部出战。

  至于中国游泳在亚运会上的目标,么正杰指出,男队要突破,女队要少丢金牌。

  历届亚运会上,中日之间的较量都是游泳项目上的重头戏。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两支强队各有16金入账,打成平手。么正杰强调,此次日本队虽只派出29人的小规模队伍参赛,但来的都是精英,实力很强,不可小觑。么正杰表示,此次大赛,中国队一定要取胜,“虽然日本队水平很高,但是我们要借用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希望、也必须战胜日本队。我们教练与运动员对此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