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男足赛事第二日:朝韩强强对决 中日演东亚德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10:57

  中新网广州11月8日电 (赖颖君)8日是亚运男足赛事的第2个比赛日。当日下午和晚上各战3场,中、日、韩、朝鲜、伊朗等强队将纷纷亮相,而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非“中日大战”莫属。

  A组:中国队VS日本队 天河体育场

  国奥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第一支出场的队伍,而首战就是迎战强敌日本队。记者从亚组委获悉,本场比赛的球票早就一扫而空,可以想象,今晚的天河体育中心将会热闹非凡。

  本届国奥队自从组建之后,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不过,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国足协对于国奥队的备战却一直非常重视,毕竟这支国奥队承担着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担。为了备战本次亚运会,国奥队终于在20天之前凑齐了主力阵容,包括队长张琳芃再次回归。而之前对国奥队的一切猜测今晚将会有答案。

  马来西亚VS吉尔吉斯斯坦 花都体育场

  在A组存在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情况下,两支实力不强的球队只能“陪太子读书”。马来西亚队的风格以东南亚球队固有的“小快灵”为主,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应能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吉尔吉斯斯坦队在小组赛前两轮就提前出局了。

  B组:越南VS巴林 广东人民体育场

  在B组中,越南队属于公认最弱的球队,而对手巴林队则以球员身材高大作风硬朗为长,另外也颇有欧洲足球的风格,所以本场比赛输赢悬念不大。

  伊朗VS土库曼斯坦 大学城中心体育场

  从参赛队来看,伊朗VS土库曼斯坦这场比赛应该是难度最小的一场,从球队历史看,伊朗在亚运会上的成绩向来不错,对阵土库曼斯坦,伊朗将进多少个球才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C组:韩国VS朝鲜 越秀山体育场

  韩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将拉开本届亚运会男足强强对话的序幕。韩朝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本届亚运会上为了证明韩国足球在亚洲的实力,韩国队派出了实力强劲的阵容,其中有着国家队新人王池东元,国家队中场后腰具滋哲,另外还有金正友和朴周永是世界杯的绝对主力。

  朝鲜方面,20人中有10人都是参加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尤其是后防中李俊日和李光川都是国家队的主力后卫,阵容更为强大。对于目标都是夺冠的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巴勒斯坦 VS 约旦 番禺英东体育场

  在C组,两队相对实力而言占据下风,而本场比赛约旦队比巴勒斯坦队技高一筹,但也不排除会有平局可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