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男足鸣哨亚运正式打响第一枪 香港享受主场待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0年11月08日05: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16时,在广州市省体育场、花都体育场和番禺英东体育场,三场亚运男足小组赛同时开打,率先拉开了广州亚运会的大幕。

  香港队享受主场待遇

  因为广州亚运会将在12号正式开幕,因此昨天的比赛日也被称为-5比赛日,当天共有6场男足小组赛。卫冕冠军卡塔尔、曾获广岛亚运会冠军的乌兹别克、西亚劲旅科威特以及中国香港等队纷纷亮相。结果,强队都不出意料地轻松获得首轮胜利。

  在傍晚19时亮相的中国香港队,吸引了不少本地的足球人前往捧场,广东日之泉主教练曹阳更是早早地来到花都体育场。

  据悉,日之泉相中了港队队长陈伟豪,打算在下赛季将其收入麾下,曹阳和日之泉的老总林勤正是为“相马”而来。最终,香港队在数千球迷的助威呐喊声中,顽强地以1:1逼平实力不俗的阿联酋队,并且迫使对手获得本届大赛的第一张红牌。

  赛会组织表现完美

  昨天,在花都体育场,记者看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绝非一句虚言。赛场内外随处可见辛勤忙碌着的志愿者,严密周全的安检、完善的人性化的设施都让记者印象深刻。特别是在比赛中和中场休息的时候,志愿者们带动着球迷为运动员加油喝彩,让比赛气氛更为浓烈。

  今天,亚运会男足-4比赛日还将有6场比赛,其中朝鲜半岛的兄弟德比,中国队对阵日本队这两场比赛,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韩国对朝鲜的比赛,将在16时于越秀山体育场开打,而在19时,中国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日本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