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近况不佳3-0完胜朝鲜 中国女排扫除阴霾进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6日13:13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25日电(特派记者 陈晨)今天晚上,近况不佳的中国女排终于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在亚运会女排半决赛中3∶0完胜朝鲜女排晋级决赛,接下来中国女排将与韩国女排争夺冠军。

  面对扮演黑马角色的朝鲜队,中国队这一次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首局比赛,朝鲜队仅仅在开场利用发球得分取得领先,中国队则迅速连得4分反超比分,此后中国队更是一路领先,以25∶11的大比分优势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的状态略有下降,由于过多地失误,让对手始终将比分紧紧咬住,好在朝鲜队本身也出现了不少失误,使得中国队以25∶20再下一局。随后,中国队一鼓作气以25∶15直落三局击败了对手。

  面对决赛对手韩国女排,中国队并不敢掉以轻心,就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上,韩国队曾以3∶0横扫中国队。本届亚运会小组赛,中国队又是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才艰难逆转取胜。这也让韩国队的主教练在赛前表达了要击败中国队夺冠的决心。而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则回应,绝不会再重蹈世锦赛时的覆辙。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