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常勇挺进53公斤级决赛 贵州拳手成绩实现新突破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20:18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52公斤级半决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我省选手常勇以6:5艰难战胜实力强劲的印度选手苏兰乔伊·辛格·马英格巴姆,成功晋级决赛,实现了贵州拳击新的突破。他将在决赛中对阵菲律宾选手雷伊·萨卢达尔。

  当天的比赛异常精彩,开局,常勇利用身高手长,主动出击,连续进攻得分成功遏制对手,以3:0领先。次局一开始,对手利用常勇立足未稳,一阵组合拳的猛扑,将比分迅速变成反超,这时,常勇明显处于劣势。经过瞬间的调整,常勇艰难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并将比分追至5:5。第三局,双方体力有所下降,常勇牢牢牵制住对手的进攻,利用直拳击中对手有效部位,比分变成了6:5,并将这一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贵州省拳击队教练刘杨海表示:常勇取胜的关键是教练组赛前对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常勇在首局比赛和第三局比赛中遏制了对手摆拳凶狠的特长,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是取胜的关键。他说“常勇的精彩表演,让贵州人民看到,贵州拳击后继有人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