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彭帅夺得冠军 戴戒指登领奖台传闻已有外国男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4:45

   


  彭帅开心地笑着,胸前的金牌和左手无名指上的大钻戒一样亮眼。

  昨天,在亚运会女子网球单打决赛中,彭帅2比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凭借一场不败的全胜战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女网继2006年多哈夺冠后,蝉联单打金牌。

  彭帅是本届亚运会中最为“劳模”的选手,她女团女双女单三线作战,最终收获女团女单两金。

  这名曾经在十运会上把“不想要”的银牌揣进兜里的个性球员,曾因“单飞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任性小姐,经历了五年的成长之变,已经成为中国网坛的一朵金花。

  改变的背后,有爱情的力量。站在领奖台上,彭帅大方亮出了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

  赛后被记者问及此事,彭帅表示自己从不在接受公众采访时谈感情,“我不谈感情,作为一个运动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网球。”

  虽然嘴上不说,但彭帅还是一脸甜蜜,随后她又把钻戒摘下来直接放进口袋。

  随着去年年底晏紫出嫁,24岁的彭帅就成了唯一一位还没有结婚的中国金花,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个谜。

  最近有消息称,彭帅和西班牙猛将阿尔玛格罗交往数月。今年两人还曾同游上海世博园,有网友爆料:“在匈牙利馆,彭帅摘掉墨镜揉眼睛时有人认出彭帅并唤其名,彭帅牵着男友的手溜之大吉。”而她这次亮出的钻戒,自然成为爱情的佐证。

     ●男主角简介●

    阿尔玛格罗

    国籍:西班牙   

    生日:1985年8月21日

    身高:1.83米  

    体重:81公斤

    现在世界排名:20

    阿尔玛格罗,西班牙的职业网球运动员,是一位红土型的选手。8岁开始打球,最喜欢红土场,正手比反手出色。

    在2006年瓦伦西亚公开赛决赛中击败法国好手西蒙,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曾打入法网的8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