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加时赛0-1憾负日本队 韦迪现身替补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0日19:03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女足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日女足激战120分钟,日本队凭借大野忍加时赛中的进球1-0战胜中国队晋级决赛,中国女足将与另一场比赛(韩国-朝鲜)的负者争夺本届亚运会的第三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赛前出现在中国女足的替补席上。

  比赛第3分钟,屈珊珊长传前场,对方门将出击将球击出,之后,庞丰月右路斜传禁区,对方后卫解围,第6分钟上,宫间绫角球开前点,张越出击将球打出,日本队外围劲射,把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面对排名亚洲第一的日本队,中国队开场后没有显出劣势。第15分钟,日本队右路任意球,袁帆头球解围,第20分钟,日本队中路直塞,袁帆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宫间绫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

  第26分钟,屈珊珊失误,日本队前场断球,高濑爱美转身低射,张越倒地将球化解,一分钟后,翁新芝后场斜传,王一航左路插上,挑在门将前起脚挑射,打偏。第36分钟,屈珊珊送出直塞,接应的王一航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拿到球。第42分钟,李琳沿底线强行突破后回传,庞丰月一脚怒射,球进,中国队有球员越位,进球无效,第44分钟,中国队右路任意球打到禁区,中路队友跟进头球射门,越位。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0-0。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丹阳中路直塞,王一航做球,李琳险些形成单刀,一分钟之后,中国队左路传中,球越过了对方门将,可惜接应的队友面对空门没能顶到皮球。第52分钟,王一航禁区内背身回做,屈珊珊禁区弧顶迎球怒射,打偏。第56分钟,日本队快迅反击,阪口萝穗直塞,大野忍切入禁区一脚斜射,打偏。第68分钟,屈珊珊中路抢断后直塞,李琳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前,连续扣球后,射门被防守球员封住,之后不久,中国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可惜均没能抢到点。

  73分钟,李丹阳掷出右路边线球,李琳拿球回做,庞丰月跟进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埋伏中路的袁帆没能做出反应,球砸在腿上被对方门将没收。81分钟左右,日本队先后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没造成破门。第85分钟,日本队鲛岛彩左路拿球,横传中路,跟上的高濑爱美射门没能打上力量,张越将球得到,紧接着,日本队左路再次传中,近贺由香里装头球攻门,打高。第90分钟,徐媛禁区前得球,轻巧一挑,抽射打高。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刚开始,中国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周高萍任意球传中,马君中路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分钟,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大野忍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挑射稍稍偏出,紧接着,日本队又发动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大野忍传球,高濑爱美接应几乎形成单刀,张越出击与对方撞在一起,化解一次险情,第12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组织进攻,庞丰月拿球禁区外射门打偏。加时赛上半时结束,双方依然是0-0。

  加时赛下半时,近贺由香里在中国队禁区前断球,直接突入禁区,张越及时出及倒地将球得到,翁新芝脚踝受伤下场。第18分钟,日本队禁区内的射门被张越扑出,大野忍补射将球打进,日本队1-0取得领先。22分钟,徐媛晃闪开空档后起脚劲射,球擦着门角飞出。此后,中国队全力进攻,但没能形成破门机会,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0-1负于日本,无缘亚运女足决赛。(隗 建)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4-3-3):13-张越;6-翁新芝、4-李丹阳(98分钟,2-刘华娜)、5-袁帆、3-周高萍;12-王一航(59分钟,8-徐媛)、18-屈珊珊、9-马君、10-李琳、11-古雅莎;17-庞丰月

  日本队(4-4-2):1-山乡望;3-矢野乔子、2-岩清水梓、4-近贺由香里、13-熊谷佐己;18-高濑爱美、6-阪口萝穗(80分钟,5-鲛岛彩)、10-泽穗希、8-宫间绫、7-上尾野边惠(101分钟,14-山口真美);11-大野忍(115分钟,9-北本绫子)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