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亚运拳击:邹市明9-2胜乌兹别克斯坦小将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0日15:04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将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当日的比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迎来首演。在与乌兹别克斯坦小将贾苏尔别克-拉季波夫的比赛中,邹市明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9-2击败对手晋级8强。

  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邹市明与胡青双双夺冠,打破了中国拳击亚运无冠的尴尬,作为卫冕冠军,邹市明本届亚运会志在必得。作为男子46-49公斤级种子选手,邹市明直接晋级到20日的1/8比赛中,当日,他接受乌兹别克斯坦90后小将贾苏尔别克-拉季波夫的挑战。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人经历过短暂的试探便展开了对攻,在乱战中,邹市明一记直拳击中对手得分,1-0。第二局比赛,邹市明全面爆发,依靠自己灵活的步伐和精准的出拳,邹市明在这一局拿到4分,回合结束时,以5-1领先对手。

  第三局比赛,邹市明无论在气势上还是在拳法上都全面压倒了对手,开局后,邹市明就将对手逼在护绳边连续击打,这次凶悍的组合拳进攻险些将对手击倒,邹市明的得点也上升到7点。回合进行到一半时,贾苏尔别克-拉季波夫在相持中一记摆拳击中邹市明拿到1分,不过邹市明很快便予以还击,将比分扩大为8-2。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邹市明在与对手的乱战中再次摆拳得点。

  最终,邹市明以9-2赢下比赛,强势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