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与韩国人聊足球很郁闷 韩乔生评论乒球养狼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0日14:51

    搜狐体育讯 11月20日,新一期《乔加大腕》同时迎来了两位男嘉宾,一位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跳水冠军胡佳,一位是韩裔歌手李玖哲。在“乔评金牌”环节,两位嘉宾与主持人聊起了中韩国球。

  韩乔生问胡佳,你觉得能称为韩国国球的是哪项?胡佳的回答是“足球”。其实,在韩国足球未必就比棒球、排球更受欢迎,但鉴于中韩足球几十年的恩怨(其实主要是我们觉得有恩怨,韩国未必把中国足球当回事儿),胡佳这样认为也不足为怪。

  身位韩国人的李玖哲当然对本国足球更熟悉,很低调地说,“好像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韩国的成绩蛮不错的”确实相当不错,人家是世界杯第四名,我们的首次世界杯之旅零得分零进球相当于免票观众。

  韩老师是何等样人,眼见一不小心在韩国人面前聊起了足球,赶紧调整炮口方向:“小李,你印象中中国最好的运动是哪项?”

  李玖哲:跳水。

  韩乔生:哪个项目比跳水这个项目在国际上更有声望?

  胡佳:乒乓球。

  韩乔生:小李你知道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吗?

  李玖哲:对,我刚刚知道。

  眼见这个小李都满脸胡子了,才刚刚知道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这还了得!韩老师必须给他上课了!

  “应该说中国乒乓球目前来讲整体实力我个人认为还是处在孤独求败,中国乒乓球还有一个养狼计划,我们现在没有遇到狼,对我们构不成威胁怎么办,我们干脆把包括韩国的狼把德国的狼把瑞典的狼都引到中国国内打乒超联赛,中国的乒乓球超级联赛俱乐部,实际上每个俱乐部里面都有外援。”

  韩老师特意提起了日本“狼”福原爱,其实韩老师以貌取人了,既然是与韩国人聊天,怎么能忘了咱们还养了韩国“狼”朱世赫呢!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