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进入第二阶段 游泳将收官女足迎中韩恶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1月18日11:15

  广州亚运会18日将进行33项决赛,包括击剑、跆拳道、赛艇、自行车、保龄球等项目,首次进入亚运会的龙舟将开始比赛。

  从世锦赛郁闷归来的中国女排,将亮相亚运赛场,她们首战的对手是塔吉克斯坦队。比赢球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比赛找回自信。同一天,在提前晋级四强之后,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考虑到半决赛的对手要么是日本队,要么是朝鲜队,因此与韩国队一战的比赛已经变得不重要了。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但对于少帅李小鹏来说,首次与强手交锋,交出怎样的答卷,仍然让人期待。

  共产生 38枚金牌的游泳赛场,还剩下最后一天的六个悬念。张琳和孙杨将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再战韩国名将朴泰桓,这也是张琳向朴泰桓发起挑战的最后机会。焦刘洋有望在女子50米蝶泳获得本届亚运会第4金。青岛小将王群将角逐女子200米混合泳。

  另外,无缘混双四强的张继科,将与王皓搭档,转战男双赛场 ;李晓霞将在女单和女双两线作战。羽毛球赛场,马晋/何汉斌将在16强战中迎战一对印尼组合。为中国软式网球拿下亚运首金的赵蕾将继续征战双打比赛。卜祥志、侯逸凡将出战国际象棋男、女团体赛第一轮的比赛。李欣和她的队友将迎来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