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袁晓超携亚运首金 闪耀做客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雪心
2010年11月14日12:42

  作为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首枚金牌的归属问题向来受到广泛的关注。广州亚运会首个比赛日,中国男子长拳选手袁晓超以9.7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成功摘下本届亚运会首金,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亚运会第一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第四次在亚运赛场上赢得开门首金。

  2010年11月14日上午,首金运动员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举办。男子长拳冠军获得者袁晓超与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来到现场与各界人士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庆祝由武术项目创造的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会上再次回顾了袁晓超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力航代表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向袁晓超以及武术队领导赠送了第16届亚运会首金纪念奖杯,同时向袁晓超及武术队致以衷心的祝贺。

  对于这枚金牌,袁晓超表示这是整个武术队的胜利,同时也是中国武术队的实力所在。今天也是袁晓超第一次光临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袁晓超盛赞这里环境的优美,工作人员的亲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