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山东省夜宴亚运会获奖健儿 200人参加庆功晚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03日08:08
  讯(记者 李志刚)12月2日晚上,省政府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山东体育健儿参加第十六届亚运会庆功晚会。省委、省政府专门发来贺信,副省长黄胜出席晚会并讲话。我省参加亚运会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省、市体育局有关人员共约200人参加了庆功晚会。

  黄胜在讲话中指出,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六届蝉联亚运金牌、奖牌第一做出了突出贡献,印证了十一运周期山东竞技体育实力的大幅提升,展示了山东竞技体育的美好前景。他要求,全省体育系统一定要充分把握当前的有利形势,在新起点上乘势而上,乘胜前进,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努力推动体育产业、体育科技教育、体育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不断增强体育发展活力,不断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

  本届亚运会,我省共有85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大项、92个小项的比赛,获得金牌总数由上届的21枚增加到39枚,奖牌总数由上届的38枚增加到61枚。同时,39枚金牌中有35枚是在奥运、全运项目上所获得。特别是在体操、乒乓球、羽毛球、射击、跆拳道等中国优势奥运项目上,我省运动员夺得15枚金牌,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年轻运动员得到了较好的锻炼,为打好2012年伦敦奥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刘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