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媒体移动平台亚运会受好评 将继续服务亚残运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12月02日14:28

  本报广州12月1日电 (记者罗艾桦)广州亚运会推出的媒体服务移动平台深受记者好评,该平台将继续为亚残运会注册记者提供服务。

  亚运期间,组委会向每位注册记者发放的媒体包里有一张媒体服务移动平台手机客户端光盘。将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后,记者就可以获取媒体公告、媒体交通、运动员简历、赛事视频直播等12个栏目的官方信息。这种结合了3G移动通信及智能手机技术的新服务,为记者获取信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媒体服务移动平台由广州亚组委和中国移动共同开发。据亚组委最新统计,共有1028名注册记者使用了这项服务,其中媒体公告、运动员简历是访问次数最多的栏目。竞赛日程、场馆信息、媒体交通等栏目,全面覆盖了《媒体指南》和《媒体交通指南》的内容。记者通过媒体服务移动平台,就能直接搜索到场馆的媒体班车信息、媒体服务设施及服务台电话。

  广州亚组委广播电视与媒体服务部副部长、亚运城主新闻中心主任任天华表示:“媒体服务移动平台是媒体服务工作的一次创新,使记者通过手机更快地获取官方信息,并且享受到视频直播等新媒体的内容服务。从媒体的反馈来看,我们的创新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