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套路动态

亚运首金得主袁晓超走红 副省长几乎变“红娘”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2010年12月01日09:47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武术高手袁晓超,这位广州亚运首金得主,最近成了大红人,因为其身手矫健、相貌俊朗,“很多人托我给晓超介绍对象”,张平副省长笑言。11月30日,尽管是来自副省长的一句玩笑话,却使得严肃的亚运总结座谈会,多了一些轻松和人情味儿。当日,就山西体育健儿在广州亚运的表现,省体育局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当然,对于盘点分析来说,只有轻松是不够的,还得有深刻。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15名山西健儿获得3金6银1铜,无论参加人数、项目,还是金牌数、奖牌数,山西健儿均实现了历史突破。但对于立志要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突破的山西体育来说,还有更长的路要走。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通过山西健儿的亚运表现,分析了几项不足:第一、重点项目重点队员偏少,奥运竞争力不强;第二、参赛广州的队员全部参加了去年十一届全运会,说明后备人才培养有待加强;第三、科研水平不足。

  戴晓杰/图

  热辣编评

  身手矫健、相貌俊朗,如今又有副省长当“红娘”,晓超想当个“乘龙快婿”,想必不是难事。着实让人羡慕啊。

  可是,能够在运动场上取得这样的成绩,晓超吃过的苦,又有几个人了解呢?

  

  作者:李清伟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