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棋手亚运夺冠东家奖励电脑 以方便棋手拆棋训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4:18
  在广州亚运会上,中国国际象棋队夺得总共4枚金牌中的3枚,超额完成赛前目标。夺冠主力卜祥志、侯逸凡的俱乐部赞助商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深受感动,派人专程赶赴亚运赛场,奖励给国象队电脑,以方便棋手拆棋训练之用。

  作为中国轮胎三强的玲珑轮胎公司自2009年与齐鲁晚报合作介入国际象棋后,其冠名运作的山东国际象棋队可谓人才济济。不但拥有像侯逸凡、卜祥志这样的世界冠军,后备力量也相当强大,并在2010年再次夺得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冠军。

  此次亚运会,队中的侯逸凡、卜祥志夺得3枚金牌,可谓中国棋类军团的绝对中坚。为此,玲珑轮胎公司总经理王锋第一时间派公司员工赶到亚运赛场,慰问并鼓励夺冠的英雄们,并向侯逸凡、卜祥志以及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赠送了“苹果”电脑,以鼓励他们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据悉,国象队夺冠队员亚运结束后,将到玲珑轮胎公司作客,玲珑轮胎公司将为他们庆功。玲珑轮胎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给予夺冠功臣重大奖励。
(责任编辑:eric)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