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 火种中华世纪坛采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1月30日04:54
  【深圳商报讯】(驻广州记者 古国真 通讯员 兰汪)29日上午,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信息发布会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2010广州亚残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2月3日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12月5日开始,亚残运会火炬将在广州进行7天的传递活动。

  据悉,亚残运会火种12月3日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采集,12月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下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将举行亚残运会火种接机仪式。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炬传递中心副主任杨新来在会上介绍,12月3日正是国际残疾人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亚残运会火种采集仪式表达了对残疾人的关注和重视。圣火采集仪式的圣女将由一名残疾人少女担任。

  12月5日到11日,亚残运会火炬在广州传递,将途经华城广场、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花卉博物园、广州白鹅潭广场、英雄广场、星海音乐厅等。

  本次广州亚残运会火炬手的选拔早在9月份就已启动,选拔充分体现了亚残运会的办会理念和广泛参与的原则。本次火炬手的选拔与亚运会不同的是,更加侧重传递残疾人顽强不屈、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责任编辑:eric)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