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亚运代表团载誉返京 机场举行热烈欢迎仪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9日11:56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宁澍)参加第16届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今天乘机返回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及部分总局领导在首都机场迎接代表团凯旋。代表团团长段世杰携团部人员及部分优秀运动员出席了迎接座谈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参加座谈会的运动员代表中最引人瞩目的有跳水队领军人物吴敏霞和绝地逆转为中国夺得亚运最后一金的女排灵魂人物周苏红。

  总局领导对女排的发展十分关心,特意要求周苏红坐在前排位置,并多次与之交谈。

  段世杰团长对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做了总结,指出中国队的成绩值得肯定,大多数项目都发挥出了水平,但个别项目也出现了失常现象,这主要是在一个奥运周期内新老交替问题解决的不够好,并以射击队的问题为例。

  段世杰表示,以亚运会这个具体任务来说,中国代表团已经完美的完成了任务,但展望未来,特别是2012年奥运会,压力还是很大,还需要多总结,多提高,总的来说是有喜有忧。

  中国体育代表团本届亚运会派出1454人组成的队伍,其中运动员977人,共夺得了199枚金牌、119枚银牌、98枚铜牌,连续八届位居亚运会金牌榜第一,金牌数和奖牌总数都创下了单届亚运历史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