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冯坤有望重返女排:如果国家需要 效力义不容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8日16:32

  新华社广州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 贾文军)前中国女排队长、明星二传冯坤28日再次表示,在身体允许、国家需要的情况下,为中国女排效力是义不容辞的事情。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复归国家队的老将周苏红的表现令人感动,让人敬佩。此前也有媒体报道说,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另一位标志性人物冯坤也有可能重返国家队。

  将满32岁的冯坤28日出现在恒大女排新赛季见面会上。继上赛季随队夺得甲B联赛冠军之后,冯坤将再次在郎平的率领下为恒大女排效力。

  冯坤在回答有关回归国家队的问题时说:“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从今年2月份结束联赛开始,我基本停止训练。再次加盟恒大很开心,希望一步一步康复,能够在联赛中有很好的状态,调整好身体。在身体允许、国家需要的情况下义不容辞。”

  郎平表示,恒大女排的3名外援刚到队中,而冯坤的康复才开始几个星期,全队的配合时间很短。她希望球队能够尽快建立默契,在甲A的赛场上打一场进一步。

  冯坤是中国女排夺得2003年世界杯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主力球员之一,还曾前往意大利联赛闯荡。作为一名二传手,冯坤经验非常丰富,但是近年来一直受到膝伤困扰,自2008年奥运会之后淡出了国家队。(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