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天津小将感受广州亚运会 陈丽怡将决赛铭记心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6:03

  在中国女排的12名队员中,小将陈丽怡不是主力,不是老将。而这个中国女排的新兵,也在感受着这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

  “你知道吗,我在下面紧张得不行,手脚冰凉。娟姐最后那个球,我感觉就好像去年全运会,咱们天津队夺冠一样。那时我和李莹在下面就要哭了。今天也是这样,打到最后,我在下面看着都激动得要哭了。”陈丽怡走下赛场,还十分激动。广州亚运会是她第一次的亚运会经历,其间她也几次登场,不过这次亚运会中,她印象最深的还是这场决赛。首局李娟打不开局面时,陈丽怡也替下过老大姐。陈丽怡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会想太多,上了场敢于下手,但缺点也是经验不足,有时下手的时机不好,容易被拦。上场后,防守基本合格,而进攻在两次得手后,又被拦,随即被换下场。但她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今天表现得还行,毕竟也是亚运会的决赛,攻防都还可以。”虽然没有获得再多的上场机会,但身临其境体会了大赛决赛的感受,也让陈丽怡觉得不虚此行。

  颁奖下来,陈丽怡与李娟、王一梅几员大将高兴地合影留念,在她心中,她们不仅是队友,更是她学习的好榜样。除了中国队的队友,陈丽怡还关注一个人,她就是韩国队的主攻手金延璟,“我想找她照相。”陈丽怡指着在一旁接受采访的金延璟说,当问到她为什么要找她合影时,“她打得好呀。”最后,陈丽怡还是在休息室拉住了金延璟,两个年轻主攻手都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