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专家评论

中国奥委会官员:没有任何广州申奥信息和设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11月28日14:54

  新华社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李铮 单磊)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蔡家东27日在这里表示,关于广州申奥,目前没有任何信息和设想。

  过去16天时间里,广州为全亚洲奉献了一次出色、成功的亚运会。随着盛会即将圆满落幕,关于广州申办奥运会的声音不时发出。

  蔡家东在27日中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媒体提问时说:“广州已经成功举办了第16届亚运会,亚运会后,这里是否会申办奥运会?要由广东省政府和广东人民的意愿来决定。”

  蔡家东说:“中国奥委会会根据广东省政府和广东人民的意愿、要求做出考虑,但目前,关于广州申奥没有任何信息和设想。”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观摩广州亚运会开幕后曾对媒体表示,广州有才能举办一次奥运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