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百余名男生扮“飞鸟” 苦练两月换回五分钟亮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4:41

  来自广州市第七中学的一百名高一男生,是闭幕式演出中唯的一批本地的中学生群众演员。别看他们的角色并不起眼,可为了闭幕式上的五分钟亮相,他们已训练了近两个月。

  在黎巴嫩歌舞《愉快的旅行》节目中,七中的同学们扮演白色的“飞鸟”,他们要举着“飞鸟”时而奔跑,时而飞跃,时而摆出各种队形。吕光煜同学说:“飞鸟举起来有三四米高,如果风大,一跑动还是能感觉到阻力很大。”他说,按导演的要求,飞鸟要展现出展翅高飞的“活”的状态,既要稳住又要显出飞鸟的“活”,需要很大力气才行。最难的是“跑点”,即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的线路跑到固定的点位,有时要很快的速度“冲刺“才行。他和其他99名男生为何会入选?小吕解释,由于要与少年宫的小朋友一同表演,扮“飞鸟”的演员不能太高,最后挑的是“身高在1.65米以下、力气较大的男生”。

  ·曾璇·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