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闭幕式欢迎宴会举行 刘延东致辞刘鹏黄华华出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8日10:17

  本报讯 (记者罗桦琳 通讯员林敏)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闭幕式欢迎宴会昨日中午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并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宴会。

  宴会由亚组委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主持,亚组委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务院副秘书长项兆伦,国研室副主任江小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刘昆,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参加宴会。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等国际体育组织官员以及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老挝副总理宋沙瓦、阿富汗内阁资政赫达亚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等参加宴会。

  刘延东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各位嘉宾莅临广州亚运会闭幕式表示热烈欢迎,对真诚帮助和支持广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各国政府和人民,对亚奥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对所有作出贡献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国各地区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刘延东说,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运动员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弘扬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谱写了亚洲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刘延东指出,广州亚运会的成功,是中国人民和亚洲各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亚运会的举办,将有力地促进中国和亚洲各国体育事业向前发展,将更加深入地促进中国人民和亚洲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亚洲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亚洲各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亚洲的体育事业将继续蓬勃发展,亚洲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亚洲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