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会圆满闭幕勘称完美 申办奥运广州暂无设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1月28日08:40

  本报广州27日电(记者王笑笑)随着亚运会的闭幕,广州申办奥运会是否会提上议事日程?中国亚运代表团秘书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蔡家东今天表示,关于广州申奥,目前没有任何信息和设想。

  在亚运会举办期间,广东一些媒体报道称,前来广州出席亚运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对媒体表示,广州有举办奥运会的能力。亚奥理事会高层官员也曾有过类似表示。

  今天,当中国记者再度提及这个话题时,蔡家东答说:“广州已经成功举办了第16届亚运会。亚运会后,这里是否会申办奥运会,要由广东省政府和广东人民的意愿来决定。中国奥委会会根据广东省政府和广东人民的意愿、要求做出考虑,但目前关于广州申奥还没有任何信息和设想。”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