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亚运会五大温情瞬间:冠军老爸跪谢 大致被膜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8日06:01


  准妈妈射落金牌 温情指数:★★★★★

  11月14日,韩国女子射击选手金闰美在打完最后一枪后掩面而泣,被教练迅速扶到一旁坐下。28岁的金闰美怀有8个月身孕,她不仅帮助团队夺冠,还在10米气手枪个人项目摘金。

  金闰美的丈夫陈哲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看到妻子获得金牌,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很心疼。陈哲奎表示,两人热恋五年,去年12月结成连理。

  不过结婚还不到8个月,她就过起了在庆州婆家和国家代表团训练场青园之间往返的周末夫妻生活。

  在历史上,怀孕参加比赛的并不只有金闰美一人,1920年安特卫普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比赛 中,瑞典选手斯罗琳怀孕3个月得到了金牌。最近的温哥华冬奥会,加拿大冰壶选手摩尔是在怀孕5个月的情况下参加的比赛。不过,她们都没有金闰美离临盆的日期近。

  点评:金闰美赛后说感谢肚子里的宝宝,给她带来了好运。其实肚子里的宝宝更幸运,还没出生就拿亚运金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