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亚运媒体评论

美联社关注中国豪取199金:史上最赞亚运会闭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11月27日22:18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晚八点,广州海心沙岛再次成为全亚洲的焦点,经过半个月的争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在这里落幕。闭幕式上,《请把你的歌留下来》的主题与开幕式《启航》的主题相呼应,广州以山水为主题再次演绎了激情广州、和谐亚运的美好理念。美联社以“历史上最出色的亚运会闭幕”为题对本届亚运会进行了总结。

  美联社的文章援引亚奥理事会对本届亚运会的评价“历史上最好的亚运会之一”为题对本届亚运会进行了总结。文章对中国运动员本届亚运会获得199金的成绩给予了关注,“从13号袁晓超在武术项目的比赛中为中国获得第一枚金牌直到今天下午中国女排逆转韩国队,中国队一共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了199枚金牌”。

  同时,美联社对于朝、韩运动员在两国爆发军事摩擦期间依旧“肩并肩地在场上坚持比赛”给予了关注,并援引亚奥理事会主席萨巴赫亲王的话指出,正是两国运动员的努力,“即便是军事冲突也没有使本届赛事的形象受到影响。”

  在对闭幕式的报道上,美联社则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焰火表演拉开序幕”这样的语言进行了描述。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