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直击:<辽阔的草原>再现草原风情 马头琴声悠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7日20:40

    搜狐体育讯 11月27日晚20时,广州海心沙岛再次成为全亚洲的焦点,经过半个月的争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在这里落幕。闭幕式上歌曲《辽阔的草原》将蒙古草原带到了闭幕式现场。

  《辽阔的草原》是今晚第七首歌曲,以现场超大的LED风帆屏幕来展示草原风景,卡通风格的草原风光营造着辽阔深沉的草原诗画意境,而这首歌也将整个闭幕式画面重新从亚洲各国回到中国。

  蒙古族的巴音满德呼身披长袍来到前区水道前,沧桑的唱起呼麦,粗矿的呼麦歌声也将现场带入了辽阔的大草原。10名在上首歌曲表演的孩子们,好奇而又开心的围绕着他。200名手持马头琴的男演员在傲日格乐的带领下,在激烈的马头琴声中狂野舞动入场,他们在火炬塔前舞动拉琴,将现场带入了狂野的情绪。

  100名演员随着音乐的旋律慢慢站起舞蹈,与地面热舞的演员们交替舞蹈,在音乐达到高潮时,200名演员流动至火炬塔前,一起热舞至结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