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透露曾向陈忠和取经 赞队员关键分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7日18: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7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决出了最后一枚金牌,在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队最终以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韩国队。俞觉敏赛后表示,感谢队员最后时刻不放弃,与陈忠和有过多次交流。

  俞觉敏在发布会上感慨说,“亚运会决赛比想象中困难得多,韩国的整体水平和前面发挥很出色,给我们压力很大。但我们在0-2落后时没有放弃,一直在顶,决胜局12-14落后也没有放弃,亚运会在这么多伤病和士气不好的情况下,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确实不容易。”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是否会带领女排打伦敦奥运会。俞觉敏说,“接下来的计划真不知道,先回到北京调整,这三个月来一直在比赛,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回去要做好总结。”对于女排人才匮乏的问题,他说,“我们优秀的人才确实比较少,以后可能也会重视小年龄组的比赛。”

  赛后有记者询问俞觉敏是否跟陈忠和有过交流时,俞觉敏说,“陈导一直关心着女排,在亚运会期间我们也有很多互动,我在技战术和人员问题都跟他请教,给我很多帮助。”

  而韩国主帅朴三龙心情十分低落,“祝贺中国队夺冠,我只是想对我们队员这么拼说声谢谢,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说什么,毕竟我们输了比赛。比赛最后阶段,主要是我们发挥得不好,我不想多说什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