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韩女排情绪过激有原因 丢冠让她们痛失三亿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7日18:29

    搜狐体育讯 2-0领先,连丢三局,以顽强著称的韩国女排以一种憋屈的方式丢掉亚运冠军,也难怪韩国媒体赛后抓狂似的寻找替罪羊。另据《joynews》报道,韩国男女排因为没能夺冠,痛失3亿韩币巨奖,也难怪韩国队上下对女排这场失利反应会如此过激。

  朝鲜体育:银牌?她们是当然的金牌

  在比赛内容上,韩国女排没有输给对手,但从14-12到16-14,说明韩国女排距离世界强队还有距离。但是韩国队已经有了很大改变,第一:团队精神让韩国队员脱离了自私;第二:球队现在非常和谐;第三:球队为亚运会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也许在韩国媒体看来,从北京奥运会黄延洙拒绝国家队召唤到现在球队能顺利打完亚运会获得亚军,这已经是韩国女排的一个巨大进步。

  joynews:痛失三亿巨奖

  韩国队一度看到了金牌的希望,大比分2-0领先,决胜局14-12领先,但是最终还是中国人笑到了最后,韩国女排此前在亚运会上最好成绩是广岛亚运会冠军,随后韩国队再没有在亚运会上圆梦冠军的经历。

  四年前的多哈是韩国女排的一个“耻辱的时刻”,但是四年之后,韩国队在中国主场“备受干扰”的情况下获得银牌,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为了提升士气争取金牌,韩国排协在赛前为男女队开出了高达3亿韩币的巨额金牌奖金,但是韩国女排获得亚军,男排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